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中秋节_500字

我的中秋节_500字

2016-09-05 来源:转载

  这天云雾稀少,月亮格外得圆,家家欢聚一堂,喜滋滋地吃这月饼,赏着明月,一起在讲中秋的故事……

  月亮害羞地盖着层层面纱,过了很久,才轻轻地掀起它的面纱,渐渐地露出它的那张能发光的脸蛋。我仔细地抬头望月,心里对遥远的月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这就是美丽的中秋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中秋节,是中国的一个古老节日。

  夜空中镶嵌着一轮圆圆的明月,好似一个大玉盘,月光皎洁明亮,多美丽的月亮啊!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又仿佛看到了嫦娥正怀抱一只全身雪白的玉兔,在明月里向我们招手……突然,我的耳边回荡起一首歌——《水调歌头》,歌声悠扬婉转: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时电视里正播放着这首优美的歌曲,使得中秋节的气氛更浓了。

  看一块小巧的月饼,白色的酥皮下,透着淡淡的清香,浅浅地衬着青红丝的颜色,那样的精巧、细致,轻轻咬一口,那种熟悉的,糯糯的甜味,一下勾起我的馋虫。月饼有方的、有圆的、有甜的、有酸的、有大的、有小的……

四年级:泪的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