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月儿圆圆_450字

[中秋节征文]月儿圆圆_4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午,全家去吃大餐,冒尖的一碗饭大家却只吃了两三口。下午,在超市买火车上吃的食物时,我偷偷地哭了,哭得眼睛红红的,就连一向不哭的表哥也哭了。

  回到家,妈妈进房间写日记,没过多久,她出来上厕所了。我便趁机溜进房间,看了她写的日记……哦,原来如此!

  火车“呜呜”的叫了,要说“再见”了,我终于忍不住,哭了,可妈妈还在笑。看着熟悉的景象在倒退着,我看见妈妈的眼里渗出亮晶晶的液体。我不忍再看,于是我抬头望:今晚的月亮好圆,真的好圆。但是一想到“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不禁又想流泪。

五年级:记住我叫钟静茹

  离别的日子,转眼就到了。

  可最让我感到奇怪的是妈妈。平常,看琼瑶剧妈妈都会掉眼泪。可是,这一次,我们要分开一、二年,妈妈怎么还把一副笑脸挂得老高呢?这一定有蹊跷!

  晚上,外公外婆到火车站,送我们上车。听着妈妈和外公外婆说话时的笑声,我感到心酸。我在心里喊:妈,您为了不让外公外婆担心,想了一个多“好”的办法!想到这,我差一点又哭了。

  眼前的这轮明月,让我想起了那一颗眼泪,一颗妈妈未能流出的硕大的眼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