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450字

中秋节_4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也是众所周知的中秋节。

  我们坐在桌子旁边吃着美味的月饼,却发现月亮不见了。感到非常的失望,但失望并没打破这和协的气氛。月亮似乎察觉到了人们的失望,便从云中出来了,好像是给大家开了一个玩笑。月亮下家家都快快乐乐地赏着月。

五年级:cyxyqczw

  晩上,凉风习习,落叶纷飞,乌云很快就盖住了天空。在8:30的时候月亮探出了脑袋,慢慢地从乌云里出来了。天空黑乎乎的,只有满天的星星散发着微弱的光芒,被星星包围着的月亮又圆又亮。家家都是团团圆圆的。我看着天上的月亮,似乎已经到了月亮上的广寒宫,在与可爱的玉兔玩耍着,和嫦娥仙子说着小秘密。我突然从幻想中惊醒,发现妈妈正坐在椅子娓娓动听地讲着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听着听着就入了迷,恍如身临其境。忽然,几朵烟花在空中绽放了,给夜晚增添了几分色彩。月亮似乎被这烟花给吓到了,连忙躲进身旁的乌云里了,过了一会儿,月亮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中秋节真是一个充满欢乐和团圆的节日啊!我看着月亮,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李白写的静夜思,说起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