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900字

中秋节_9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已久的中秋佳节终于到了,人们兴高采烈,以各种节目形式来欢度这个美好的传统节日。中午,我们去戴家餐馆吃酒。晚上,我们一大家人就聚到了我们家,开始了小聚餐。妈妈说,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可以去赏月了!

  最后,我总算把糍粑咽下去了。好烫啊,嘴都烫起泡了吧!有了这次的教训,我吃东西都是慢慢的了!

  我们走向了拥挤的滨江路,那儿早就人声鼎沸,有人在跳舞、有人在聊天,可更多的人是为了赏月吧!今天天气好,赏月可是最佳的呢。我低头看见长江水,突然,水面上映照着一轮满月,它像一面光辉四射的镜子,从那平静长江里涌了出来,随着江水的波动,月亮也在流动似的。而月亮的流动,让江面显得波光粼粼。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再抬头看看天空,月亮已经升起来了,圆圆的月亮像玉盘一样,挂在天空,把那银色的、柔和的月光撒向了大地。但不知怎么的,我没有看见星星,或许真的是“月明星稀”吧!有的人看着月亮谈笑风生、有的人看着月亮在祈祷什么,有的人拿出了相机或手机,拍下了圆圆的月亮,二姑姑还把照片发到微信里。而妈妈说:“好几年的中秋都没有看到如此美丽的月亮了。”而我的眼光好像能穿透纳米——仿佛在月亮里看见了嫦娥和玉兔,他们在向我挥手,亲切的对我说:“小朋友,欢迎你来月球!”……

六年级:李俊瑶

  我们等了一会儿后,菜上齐了,我一看,好丰富啊!有“天麻炖鸡”、“炒耗儿鱼”、“炒鸡杂”、卤肉等等。当然了,还有中秋节必不可少的“月饼”和“糍粑”呢!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过糍粑了,一上桌子,便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夹起一块炸糍粑就往嘴里送,也不顾烫不烫了。唉!结果被油烫了嘴,我想吐出来,可爸爸却兴灾乐祸地对我说:“这个糍粑可是你三姨妈从乡下背来的,是绿色食品,你要敢吐,看我怎么收拾你!”爸爸一边说,还一边装出很凶的样子。天啊,那可是刚出锅没多久的糍粑呀,我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只能张开嘴巴,直跺脚。哥哥差点笑得把口水从嘴里喷出来了,大姑姑笑岔了气儿,二姑姑笑得直拍桌子,爷爷笑骂道:“你呀,好久都没有吃过糍粑了嘛,又没有人跟你抢……”妈妈一边笑,一边去给我倒水。一时间,众人都笑趴在桌子上了!

  晚上7点过,我们吃完饭,洗好碗后,就出去赏月了!

  9点过,我们在月光的照耀下回家了。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