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我的思念_800字

[中秋节征文]我的思念_8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阳台。栏杆是冰凉的,风儿吹得我瑟瑟发抖,但这不是冷月,心是温暖的。

  我的同桌们,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早已习惯了你们的“小调皮”,今天就舞文弄墨一番,我们的故事,再上演一遍,让回忆再婉转一点,再绵长,再美好一些。

  蜈蚣,真是个爱情小白(小白痴),你知不知道你很自作多情呢?

  一次,你听说班里的大美女雯雯被你的所谓的兄弟欺负,就履行了你的经典惯例,惹得旁人捧腹,相信你不会忘了那一天的。

  你自我感觉超好,可爱呆滞的“求爱大行动”一直是大家的八卦话题。现在,我好想再看你胡乱地为了某个女生陶醉一节课的样子。

  富裕,现在有没有在打喷嚏呢?作业狂,上了中学,你的作业速度依然是那样的迅速,让人忍不住想起小学里,我们比拼写作业速度的时候。

  那时,你的速度一直不如我,我总能赢过你。但后来,你生病了,户外的活动你都可以避免参与,有充足的时间去完成老师布置的功课,我只好把胜利拱手相让。

  大好人379

  只要有人需要帮助,379绝对会伸出援助之手,小小的感动。

  难以忘怀,同桌的你们!

  下一个中秋,幸福快乐常相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月儿明亮,有了金秋的风雅渲染,好似又添加了柔美之情。若此时,有凌空的玫瑰点缀姿色,是否会更符合国色天香的意境?

  薄薄的云纱消逝,晴朗的一片天空,惟有主角华丽耀眼,如同我们的友谊,单纯美好,没有一丝杂质。这是我们用心酝酿的美酒香甜浓淳,在花好月圆之际,让我斟满快意潇洒,举杯笑道——我想你们。

  蜈蚣,真是小白

  还记得你的经典台词: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你暗恋过不10个女生,在自然课上偷偷与周围的同学们分享了不少你的原创的爱情告白,大家嘻嘻哈哈地笑成一片。

  富裕,作业狂!

  带着小红帽的你说过:生病真好。

  一直到小学毕业,你作业的速度与质量始终如一,我却逐渐慢了下来。现在的我,对你刮目相看。但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再做着同一份作业,比一比赛一赛?

  说到379,绝对的大好人。虽然学习上,你不是王者,但至少你有一颗绝对的好心眼。

  ……

  明月儒雅,我在浅笑。思念曾经,对未来说一句:愿我们一起加油!

六年级:陆旖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