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美好的中秋_750字

[中秋节征文]美好的中秋_7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我为了快一些打发时间,便和奶奶便推着自行车来到广场上练习车子,我认认真真的慢慢地骑着自行车,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撞在那样的大柱子上,嘿,你瞧瞧,还真撞上去了。我吸取了这次的教训,专心的练了起来,一不小心就要摔倒了,我把脚往地上一撑,真是有惊无险。过了不一会儿,我终于把车子练得十分熟了。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我玩了多半天,可真是筋疲力尽了,骑着车子,”快马加鞭“的赶回了家中,期盼着月亮姐姐的到来。

  们,并对我们微笑呢?想到这,我的嘴角不禁有一丝微笑浮现出来。突然妈妈对我说:“女儿来和妈妈一起摆上月饼,供奉着月神。”我们一家人坐在桌子旁边,吃着月饼和美味可口的水果,真是其乐融融……

河北承德丰宁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瑞华

  今天是全球华人盼望已久的中秋节。我想,今天的月亮肯定要比平时的月亮圆很多。因此,我便盼望着万籁俱寂的夜晚。但是那白天好像和我作对似的,过的是那样的慢,迟迟不肯退去。

  终于,夜幕降临了,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阳台观赏着皎洁的月亮。我打开了窗户,晚上,晚风轻拂,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在这样寂静的夜晚,就可以先不去想那些令人忧伤烦恼的事情,可以静静的一边品着月饼观赏着这夜晚的天空。我聚精会神的盯着月亮,不仅被她美丽的容貌所吸引住了:月亮姐姐穿着白色的纱衣,娴熟而又安详,温柔而又和蔼。她那银盘似的脸蛋透过树梢,照在人们幸福安详的脸上。我张望着,企图想找到居住在月亮上的嫦娥姐姐和她那可爱的小白兔。我这时就在想,嫦娥现在是不是一边吃着月饼,一边坐在椅子上看着我

  中秋的月柔情似水;中秋的月美丽动人;中秋的月祥和安静。在中秋来临之际,我祝愿天下所有人中秋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