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中秋赏月圆话团圆_650字

[中秋节征文]中秋赏月圆话团圆_6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又一次去祭拜爷爷奶奶,虽然这天阳光明媚,但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走在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沉重,仿佛一块大石头压在胸口,心中难受极了,来到爷爷奶奶合葬的地方,我将两束鲜艳的花插上,又用几张纸钱压上,再将几沓纸钱散开,用火点,为爷爷奶奶送纸钱,不一会儿,祭奠仪式完成了。

  那皎洁的明月,周围有着层层清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宁静的夜晚月朗风清,总会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亮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清幽明静。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

  又是一个中秋之夜,又是一个团圆之时,我们共同庆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中秋之夜,又是一个团圆之时。

  我们来到家中,用小餐篮装上月饼、各种水果和餐布就向姥姥家进发了,经过了多半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又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太阳终于慢悠悠的沉下了西山,我和大家来到了后山的山顶上,我和妈妈把餐布摆好,将月饼和水果一一拿出,我望了望月饼,品种可真多:枣泥的、提浆的、五仁的、红豆沙的、绿豆沙的、黑芝麻的,我随手拿起一个月饼,还没看清名字就咬了一大口,姥姥家有东梁的原因吧,月亮迟迟不出山,等到我吃完一个月饼后,她才悠哉悠哉地走上了夜空的主位。

  苏轼曾高声吟唱过:“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河北承德丰宁县第一小学五年级:李新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