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中秋赏月_750字

[中秋节征文]中秋赏月_7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妈妈坐车一路来到了姥姥家,一进村,一股股香甜的月饼味道弥漫在村子中,另我垂涎欲滴。我漫步在小巷里,青年妇女们互相忙碌着,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顺着林荫石子小路,不知不觉来到了姥姥家,只见姥姥正在包饺子,做月饼,姥爷正在炒菜,忙得不亦乐乎。

  这时,姥姥从屋中走了出来,端着一盘月饼放在石桌上,说:“月饼来了,吃吧!”我看着各种各样的月饼,枣泥的、黑芝麻的,开心的笑了,拿起一块月饼,细细的端详着,轻轻的闻着,慢慢的咬着,吃到嘴里酥酥的,甜甜的,使我回味无穷。这香甜的月饼不禁让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不知道居住在月亮上的嫦娥仙子是不是一边吃着月饼,一边与自己的小玉兔嬉戏呢?想着想着,我的嘴角不由得浮起一丝微笑。

河北承德丰宁县第一小学五年级:张靖爽

  中秋的月最美,是那样诗情画意,中秋的月最柔,是那样的柔情似水;中秋的月最明,是那样的如水似镜。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渐渐的,当太阳的将最后一丝光辉抹去,夜幕降临,天空中繁星点点,点缀着这一望无际的天穹。我最期盼的要数晚上了,我们一家人围坐在小院的石桌上,看着一轮皎洁的明月冉冉升起,那明月被如烟似雾的轻云包围着,弥蒙的月光下,宁静安逸的夜晚月朗风轻,约我一种安祥清幽的美。在明亮清澈的如柔水般的月色中,世间的一切都笼罩了一层乳白色薄纱,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我们一家沉浸在月笼轻纱的世界里,被那静寂的夜晚所吸引,更被那皓月当空的美所陶醉……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我们的家庭是温馨幸福的,月亮也在这个夜晚,展现出她的最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