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过中秋节_400字

过中秋节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就是我们国家传统一年一度的节日——中秋节。这一天夜晚的月亮是最圆最明亮的,像一轮玉盘,嵌在蓝色的天幕中。每年这个时候,人们都要赏月和吃月饼,吃月饼代表团圆,所以中秋节又叫团圆节。

  我希望下一次中秋节比这次中秋节过得更开心!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热闹的要数晚上了,等到月亮上来的时候,我们就在楼顶摆两张桌子,上面放了月饼:有低糖白芙蓉蛋黄味的、低糖玉米味的,还有冰翅纯橄榄油榄仁金桔味的,栗子、哈密瓜、木瓜、柚子、田螺等。大家有时坐在一起、吃东西、玩灯笼、照相……其乐融融。我拿着相机,迫不及待的想要照相,因为月亮实在太圆了!姐姐和妹妹还有妈妈在吃东西、爸爸坐在懒人椅上拿出手机给我们和月亮拍照、我也拿着相机在拍月亮姐姐,但月亮姐姐老是飘到乌云那边去,所以照的时候就模模糊糊的,我还不时玩着灯笼。姐姐和妹妹吃饱了也来玩,我玩累了就去吃东西……

五年级:陈韵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