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450字

中秋节_4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夜晚,爸爸和奶奶都下班回到了家,他们都又饿又累,这是妈妈早已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正等着他们来吃呢!爸爸奶奶也都顺着香味来到了厨房,乘好饭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

  我们吃完月饼,妈妈对我说:“这么晚了,我们睡觉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只好依依不舍地睡觉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中秋节,是我们最开心最美好的一天。这天里,家家户户都一起吃饭、赏月、吃月饼,当然,我家也不例外。

  吃完饭,我们一起到院子里看月亮吃月饼。可月亮像在捉迷藏似的躲来躲去,过了一会儿,月亮跳了出来好像在说:“来呀!来抓我呀!”看到这又大又圆的月亮,我想到了一首诗津津有味的背了起来: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几分钟过去了,我和妈妈他们说:“我们来吃月饼吧!”说完,我打开月饼盒子,哇!好多的月饼呀!上面还写着字,有木瓜味、豆沙味、奶黄味、还有桂花味呢!可多了。我随手一拿,便拿起一个豆沙味吃了起来,可好吃了,接着我又拿起了木瓜味给奶奶,桂花味给妈妈,巧克力味给爸爸,我们都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四年级:芮雨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