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400字

中秋节_400字

2016-09-05 来源:转载

  一眨眼就到了过中秋节的日子了。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各族儿女都欢聚在这个传统节日里。

  虽然还没有过中秋节,可是,我祝愿在中秋节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每一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多么盼着快点儿过中秋节啊,晚上,家人出去吃中秋晚饭,望月、吟诗、饮酒、吃月饼,多么幸福啊!希望早点过这个节日。离中秋节还剩一个星期多的时间时,妈妈买了月饼,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早买月饼,妈妈说:“早点儿吃,就觉得新鲜,要拖到中秋节再吃,恐怕都不觉得怎么好吃了,是不?”我点点头,迫不及待的打开袋子,嗯…多香啊,五仁的、黑芝麻的、枣泥的、水蜜桃的、豆沙的、香芋的,我随手挑了一个,太巧了,正好是我爱吃的黑芝麻味儿的,这么大,我能吃的完吗?吃不完就浪费了,太可惜了,八元钱才四个呢。我想了个点子,用刀子切成了四半,我只吃了其中的两小半,其余的妈妈吃了,嚼在嘴里,真甜,好久没有吃到过这种味道了,一年才能吃几回?想想看,觉得有点太亏了吧!

三年级:MS.so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