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500字

中秋节_5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看见过月亮,中秋的月亮更圆更亲切,像一个可爱的小娃娃。

  古人说得好:“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自古以来过中秋节,有谁不思念远方的亲人呢?我望着天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仿佛那一刻我的脑子里浮现出身在远方奔波的爸爸妈妈。于是我拿起手机给妈妈发了一个“祝妈妈节日快乐”的内容的短信。

  我多想和吴刚去作伴,多想去慰问孤独的嫦娥,多想去逗逗可爱的小玉兔呀……

  我凝神望着月儿,口里嚼着香甜的月饼,听月亮的传说,直到很晚很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完央视新闻联播,全家人走出家门赏月。今晚的月亮多明亮啊!广场上一片欢呼。圆圆的月亮的脸,月亮看见很多人看她,像小娃娃似的把身子慢慢藏到云后面。之后月亮又渐渐露出了身子。

  月亮也让我浮想联翩,嫦娥因为偷吃了仙药,被关在寂寞的广寒宫里;吴刚,被罚砍那砍不断的桂花树;小玉兔,在广寒宫里为嫦娥捣药……

  可你又那么遥远,我想借大雁的翅膀,在这欢乐的时刻飞向你的怀抱,可大雁也飞不了这么高;我想用长虹架起一座彩桥,去探望你,这地球的少年,可当彩虹出现时,你却不知在何方……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湖北省老河口市第三小学五年级:袁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