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350字

中秋节_3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的传统节日有很多:中秋节。重阳节。端午节……

  下午6点我和爸爸。妈妈。表姐。表哥来到哥哥过生日的“美露大酒店”。来到酒店门口,人山人海的,连个停车的位子都没有。进入酒店的生日大厅,顿时,我的眼前一亮,生日大厅真漂亮五桌酒席都摆好了。就等所以亲朋好友都到齐生日庆会就开始了。时间如同流水,一转眼就7点了,大家都来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边走一边赏月一边聊天,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我爱中秋节,我爱这个难忘的日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中我最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是赏月的日子,今年,也是我哥哥姐姐的生日。

  忙了一天终于可以吃到美食了!餐桌上有:鱼。肉。虾。螃蟹等美味佳肴……最重要的当然是月饼和蛋糕啦!我先吃了一些鱼,等着分月饼和蛋糕的时候。终于到了“压轴戏”——分蛋糕会月饼,我们这些小孩儿都争先恐后地上前去抢蛋糕,都怕拿到最小的。

四川成都成华区青龙小学四年级:ak狂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