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500字

中秋节_5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懒洋洋站起身来,穿上衣服,收拾好。到外面闻一闻新鲜空气,顿时清醒多了。

  吃过早饭,我拿上中秋节都要吃一点的点心——月饼吃了起来。我边吃边打开电脑,挂上qq,给同学和老师问好。

  跟网上的同学问过好之后,我又做了一些中秋贺卡,上面写上祝福语,送给小伙伴们。

  我准备了手机笔和纸什么的,记录一年一次的过中秋节的月亮。

  乌云挡住了月亮,只有几丝荣光照射到了宽广的大地,真扫兴。我和妈妈一起看电视了,到来九点钟,我看见月亮出来了,是那样的圆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是很安静的时候,可因为今个是中秋节,所以邻居们开始放鞭炮。可我却不得安宁,好不容易放假了,可却连觉也睡不够。

  我在大门外跑了几圈,然后就开始吃早饭。早饭吃的是饺子,味道超级不错。非常的香,我一口气吃了五个呢。大家都说我是小馋猫。

  自班的马老师马上就回话,我们聊了一会。老爸就抢过电脑玩起了斗地主,这并不奇怪。因为他每天都要玩几个小时。

  中午了,老妈早就忙活了起来。什么鱼呀肉呀蛋呀就下锅了。老爸给我十块钱去买饮料回来。我速去速回,买了一瓶可口可乐回来。吃过午饭,我就开始准备赏月的物品了。

  我盼着夜晚的到来,一直等呀等。实在等不下去了。就去朋友家玩,玩了快到晚上了就马上回家。我又同家人一同等待赏月。终于七点半了,天也黑了。可……

六年级:逸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