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失望的中秋节_400字

失望的中秋节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就十分喜欢过中秋,因为一到中秋节,家里就十分的热闹,亲戚们欢聚一堂,互相开心的吃着美味的月饼和赏着那夜空中的圆月。

  中秋节终于如约而至了,可没想到中秋节下午竟然下了一场小雨,天空似乎和我的心情一样不开心,向大地喷洒泪水,几片乌黑黑的云漂浮在天空上。

  望着乌黑的天,一种莫名其妙的忧伤涌上心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那首词曲又萦绕在我的耳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在中秋节的前几个星期,我就开始期盼中秋节的到来,除了喜欢过中秋外,妈妈还在新闻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今年的月亮比起以往是最大最圆的。所以,我迫不及待地希望中秋节能够快点到来。

  即使知道晚上天空也还是会有乌云笼罩,月亮不可能出现在夜空中,可自己还是不断地祈祷,固执的认为老天会被自己的诚意所感动,然后将那乌云赶走,让那轮明亮的圆月出现。但终究自己所期待的圆月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

四年级:jack1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