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400字

中秋节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节是我们合家欢乐的日子,是我们思念亲人的日子,更是我们不可磨灭的日子。家家户户都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

  这个中秋让我受益匪浅,它不仅让我懂得了中秋的习俗,也使中秋增添了几分神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一家人坐在门外的椅子上,一边看着圆圆的月亮从天边升起,一边吃着好吃的月饼。月光像蛋清一样柔嫩,像山泉一样清幽,从空中轻轻地笼罩下来,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件薄薄的轻纱,神秘而又和谐。世界仿佛变得格外宁静。我问爷爷中秋节的传说。爷爷德高望重地告诉我说:“相传,后羿有一包不死药,他交给嫦娥珍藏,嫦娥把不死药给吃了,便立刻飞到月亮上成了神仙,之后中秋节拜月的风俗就传开了,是为了向嫦娥祈求平安吉祥。”听了爷爷的一番话,望着这轮明月,我仿佛看到了月里的奇观:一只活泼的玉兔在月神殿的草坪上蹦来跳去,仿佛在为神州大地庆祝着热闹的中秋节。而嫦娥则在月宫里施法,让那明亮而又皎洁的皓月更加光芒万丈。

浙江嘉兴秀洲区磻溪教育集团洛东校区三年级:吴吴吴一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