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400字

中秋节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傍晚,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外公外婆家,一看,舅舅、舅妈、姐姐都已经来了,大家高高兴兴的围坐在餐座旁,一边品尝着月饼一边聊天。

  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希望每个人都能和我一样过一个团圆开心的节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今年的中秋节我是在婆婆家度过的。

  我和姐姐来到窗前看月亮,今天的月亮真是又大又圆,还带着点金黄色,好象一个又圆又大、又香又甜的月饼呀!看着月亮,我想起了宋朝诗人苏轼的词,不禁低声吟诵起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大人们听见了都笑了起来。这时,姐姐说:“我来讲一个和月亮有关的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后羿的人,得到了几颗仙丹,他拿回家想和妻子一起吃了长生不老,但他的妻子嫦娥却一个人把仙丹都吃了,结果变成了神仙,飞到月亮上去了,从此两人再也不能见面了“。”讲得真好“大家夸奖道。就这样,全家人聊着,讲着,开心极了。

四年级:李思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