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征文]我快乐的中秋节,我成功了!_800字

[中秋征文]我快乐的中秋节,我成功了!_8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很幸运,今天成功了。这天是中秋节,是我们中国主要传统节日之一。这次中秋节的主要习俗是赏月、拜月、吃月饼、猜谜等,幸福而甜蜜的微笑,是我的人生很美的事。很热烈的场面,是我开心的表现。我们大家共同一桌,你请我,我请你,香甜可口的美酒“砰”的一声,微笑露面。谈着家常,聊起中秋,吃下这甜美的月饼味道香飘十里,叉烧月饼、淑盐月饼、草莓月饼、凤梨月饼等令人回味无穷。每个人的笑容是月亮的欣慰,它今天变成一个玉盘,为的是人们。原本细瘦的身子,像一位如花似玉的姑娘,弯着腰睡觉时,并不就像丑陋的老太婆,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睡美人。今日它变成球状的明月,是因为满足人们心中的愿望,就好似热心的天使一般。人们当然也好不示弱,因为我们是善良的人类,我们祭月、赏月、拜月,祈祷月神。家人们都望着天空,那种神秘而又有着强烈的感情,也让我不由学着家人。他们告诉我:“这一天是许多神话的开始,嫦娥奔月、后羿造饼、吴刚伐桂都是这天,也就是美好的一天。”

  这美好充满快乐的中秋节完成了我心中的阳光,也让我懂得一句人生格言:人生,总让人无语。笑的时候,不一定开心,也许是一种无奈;哭的时候,不一定流泪,也许是一种释放;痛的时候,不一定受伤,也许是一种心动。走过一段路,总想看到一道风景,因为已经刻骨铭心;想起一个人,总会流泪,因为已经融入生命;唱起一首歌,总会沉默,因为已经难以释怀。风雨人生,淡然在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充满快乐的日子,是多么的阳光,心中的彩虹才会美丽。热烈、幸福、灿烂、希望、永恒、虔诚、神秘都是我追求的目标。可是往往向往阳光,却得不到。因为我没有努力,所以才会没有一丝光明。这天,我有了快乐,心中的干渴终于得到了甜蜜的水滴。请让这一地的心碎、随风而去。中秋,明月的圆,也是我心中的圆梦开始。

  在这天夜里,大家欢乐的玩耍,其乐融融。最为开心的是放灯、玩灯,每个人都神秘的写下自己的愿望、理想和梦,也许是那么遥远。不过也却表达了人们在中秋节的虔诚,对事物的向往。中秋节的灯带着每个人心中的梦,飞向天空,星光璀璨、灿烂无比。希望、永恒、成功都是中秋节的梦。

六年级:刘东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