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征文]中秋节_400字

[中秋征文]中秋节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到了,中秋节是个团圆的节日,每到中秋节我们会吃月饼、赏月、放炮,月饼有各种各样的,味道也不同,每个味道的月饼都很好吃。

  到了晚上,五颜六色的花炮在天空中绚丽多彩的飞舞着,就像道道银河在天空一样,漂亮极了。我们今年也不例外,我和爸爸也放了很多的炮竹。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节的月亮就像一个又大又圆的玉盘一样挂在天空,美丽极了,传说月亮上住着嫦娥、玉兔,而在中秋节的月亮是最大最圆的,也是最引人注目的。

  但是,放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真想天天过中秋节啊!过节就像过年一样,可真热闹啊!而我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老师。我也希望在这学期里我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做个老师喜欢的好学生。

三年级:李玉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