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又到月圆中秋时_550字

[中秋节征文]又到月圆中秋时_5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之夜,我们家可热闹了,在外面工作的舅舅和表姐哥哥们都回来了,爷爷奶奶好高兴,我和妈妈在厨房忙活着饭菜,哥哥舅舅们都在外面陪爷爷奶奶聊天,瞧!奶奶笑得多开心啊!可是在这个夜里却发生了一件特不愉快的事……

  不一会,我写完了作业,去了一趟厕所,可是出来后一看,小弟弟竟然把我刚刚完成的作业弄上了钢笔水,我非常生气,我大声训诉了小弟弟,没想到小弟弟用他手中的钢笔用力地往我身上一甩,钢笔水弄了我一身,这可是妈妈刚给我买的新衣服啊!我气得哭了起来。小弟弟看我哭了,也吓得大哭。

  因为这件事,我一直都没理军军,军军也没理我,这个晚上,就这么过去了,本来高高兴兴的晚上竟然搞成这样,叹!我叹了一口气望向天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完饭后,我的姑姑领着我那调皮的小弟弟军军来了,小弟弟拉着我的手说:“姐姐,陪我玩”,我说:“等会姐姐写完作业再陪你玩,好吗?”

  这时姑姑和妈妈听见了,来到了我的房间,问我们怎么了?我说小弟弟把我的新衣服弄上了钢笔水,姑姑生气的打了小弟弟一巴掌,小弟弟更加大声的哭了起来,我在心里暗暗的想:哼!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弄脏我的衣服。这时妈妈赶快过来抱走了小弟弟,说:“没关系,快脱下来,妈妈帮你洗一洗,要不然新买来的衣服也应该洗一下,穿起来才卫生。”

初三:李佳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