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征文]我心中的中秋节_700字

[中秋征文]我心中的中秋节_7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心中的中秋节,是一个属于小孩子的世界,因为每个大人都是有小孩变成的,让他们再回到童年一天,难道,这不好吗?而此时的小孩不应该困在学业当中,而是拥有一个快乐美满的童年。到处都是游戏和好吃的,还有许多童话人物——有艾莎、安娜、长发公主、变形金刚、米老鼠和唐老鸭等。游戏有科技游戏、恐怖游戏、童话游戏、公主游戏等三百六十九个类别的游戏,最着名的就是“打灯笼”了,因为如果你的子弹能把飘来飘去的“灯笼怪”打下来,就会获得一套月饼。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月饼,是能变味的月饼。你心中想吃什么味,就会是什么味,但只能变两次,不然它就会成普通的月饼了。而且,还不会变质发霉,过一万年也不会发臭。但是,全世界只有一万套,每年只制出一万套!每个人都想来获取。

  栀子花的气息萦绕鼻间,萤火虫在我们身边点火,悠扬的笛声在四周响起,哇,我都有点想这样过中秋节了。

  我心中的中秋节,由我做主。可爱的中秋节,你说,你会来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心中,有着一个别样的中秋节。很多人的文章都是真实,虽内容不同,但是却都是一些真实的事情。每一年的中秋节都几乎是老样子,吃月饼、赏月亮、看花灯等等,没什么新鲜感。月饼,依旧是那个味;月亮,依旧是那么圆;花灯,也依旧是那么无聊。我明白,这是习俗,古老的习俗,但如今是新时代,应该把习俗加入新奇当中。

  我心中的中秋节,有梦幻般的世界,有奇异般的美食,甚至还是魔法的世界的入口,但到处都挂满会飘的灯笼怪,会飞的月饼,月亮还会放下一架天梯,让大家上来一起谈谈心。哦,这就是我心中的中秋节。

  其实每个人心中也有一个别样的中秋节,只是大家早已被习俗所熏陶,掩藏住了那个中秋节。嘿,不妨说出来听听,我们大家的中秋节是怎样?

六年级:黄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