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中秋节如此快乐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中秋节如此快乐_6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过3天。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了,我非常开心,我相信也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中秋节吧,因这个中秋节我可以去放灯笼。

  吃过晚饭,灿烂的太阳已经落下了山岗,月亮姐姐已经披着银色大衣上了“岗位”,我一起冲出家门,的说道:“我终于可以放灯笼了!”而且我还可以等到天黑的时候看月亮,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袋月饼就像兔子一样窜到了门外。今年的中秋节与往年的不同的是:我们一家人准备去烧烤。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所以非常兴奋。一到目的地,我们就奔向烧烤场。我们先把各自带的食物拿出来,其中有牛肉串、鸡翅、鸡腿、火腿肠、零食、饮料、调味品、刷子、一次性杯子、一次性碗筷等,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最爱——玉米。我们把炭放到炉子上,我拿了几个鸡翅放到烧烤的隔离网上,随着我慢慢的翻烤,鸡翅发出了一股浓浓的香味,直往我鼻子里钻。我情不自禁地说了声:“真香啊!”我又在鸡翅的两面涂上烧烤汁,再烤一下,终于,鸡翅烤好了,变成了金黄色。我轻轻咬了一口,顿时,一股又香又甜的味道在嘴里弥漫开来,比我最喜爱的肯德基还好吃。我们一边品尝着烧烤的食物,一边喝着饮料,心里别提多美了。

三年级:戴天亮

  傍晚时分,我们看到了许多人摆出了各式各样的灯笼,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有果宝特攻的,还有愤怒的小鸟的,真是琳琅满目,真想现在就选一个漂亮的灯笼玩一玩。

  今年的中秋节,我过得真开心!我想,这美妙的时光将长留在我童年的梦中。我要感谢中秋节,感谢幸福的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