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乐的中秋节_500字

快乐的中秋节_5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这是我过的的第九个中秋节。我的表姐和表妹们都来这里过中秋节了。这个中秋节我和表姐们一起去放灯笼。

  吃过晚饭,灿烂的太阳已经落下了山岗,月亮姐姐已经披着银色大衣上了“岗位”,我和表姐们一起冲出家门,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终于可以放灯笼了!”

  转眼间已经到了11点了,我带着甜美的笑容进入了梦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时分,我们看到了许多人摆出了各式各样的灯笼,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有果宝特攻的,还有愤怒的小鸟的,真是琳琅满目,真想现在就选一个漂亮的灯笼玩一玩。

  街上非常热闹,几乎每一个小孩都提着灯笼,每一个小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也一样是那么的开心。大家都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灯笼,我选的是愤怒的小鸟的灯笼。点好蜡烛以后,我们各自提着自己的灯笼跑出了家门。起初我们跑得很快,后来考虑到灯笼的“生命”安全,我们渐渐慢了下来,最后我们停了下来,不跑了。平常我们出去玩都是走大路,在灯光的照耀下,我们都变成了一个个“小银人”了,但我们这次是走黑黑的小道,我们又变成了“小黑人”了,但在灯笼的照耀下,我们又变成了“小黄人”了!可是没过一会儿,蜡烛就没了,我们只好提着一个“空灯笼”回家了。

四年级:汤嘉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