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中秋明月_650字

[中秋节征文]中秋明月_6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它的悠久,也许没有人知道吧!月亮的圆,没有一丁点儿凹凸,当然人们的快乐之心也没有一点的污垢!又到中秋,又见明月,让心畅游在月光里,细细地品味人生的奥妙,感受生活的真谛。一任月光,如流水,绵绵潺潺。它的美丽,无人能比!它的美丽,沁人心脾!它的美丽,给人生添彩!月的光,在空中,勾画出一条美丽的弧线,那条线真的好神奇,好美丽!

五年级:李健豪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又是一个云淡风清的中秋之夜,花好月圆,月光的美,洒落在每一个角落,合家欢聚,那就一起举杯邀明月吧,与月共饮,与月同醉一回。天上月圆圆,地上人团圆。品一口中秋月饼,回味古典传承,一家人欢声笑语,不说大福之家,只求共享天伦。蟋蟀在弹唱着,仿佛它也知道此时的歌唱才是最有底蕴才华的,因为这一唱就是上千年的名曲也是每个中秋夜自然界发出的最美的音符。惬意的微风拂面,带来凉爽舒适。空气里弥漫着月饼的香甜,夹杂着孩子们的欢笑声,还有情侣的窃窃私语。那温暖的气氛,醉人心脾和风习习,风中飘逸着许多桂花的芳香,我沉醉在那温馨的气氛之中,它的温暖,醉人,芬芳,秀丽,让人陶醉。那桂花的小巧玲珑,使我情不自禁地想去摘一朵,敞开你的心扉,让它的浓香,在你心中回荡吧!我的心正在欣赏那桂花的与众不同的姿态,黄,是一种神奇的黄,看似简单的黄,却蕴藏着许多妩媚。或许是人们无法想象的,给人一种舒畅!中秋是一段优美的神话,脉脉相传,积淀一个了民族的文化,彰显了一个民族的文化魅力。

  大家的欢声笑语,桂花的芬芳醉人,月饼的香甜可口,团圆的美好快乐,月亮的秀美神秘,勾成一幅中秋月夜的美丽画卷,它的明丽,刻在人们的心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