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中秋节的月亮_450字

[中秋节征文]中秋节的月亮_4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中秋节是雨天,没有见到月光。城市里高楼林立,人烟稠密,难得遇上真正的好天气,所以有月亮的时候真少。而婆婆家在农村,虽然没有繁华热闹的街景,却是赏月的好地方。

  月亮终于出来了,像一个白玉圆盘,明亮皎洁,把柔和的光线洒满了寂静的小院。围墙边黑黝黝的树木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远处时而听到几声鸡鸣犬吠。我趴在桌上听着婆婆娓娓讲述有关月亮的故事:后羿射日、嫦娥奔月,还有月宫里的桂花树……不觉入了迷,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吃东西,仿佛自己已经随着秋夜的一阵凉风飞到月亮上去了。

三年级:冯禹尧

  还记得有一年,吃过晚饭,我和婆婆坐在小院子里过中秋。桌子上提前摆好了月饼、花生和糖果,大黄狗摇着尾巴在桌子下面钻来钻去,树枝上数不清的麻雀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等不及月亮出来,我已经一个月饼下肚了。“别着急,吃多了不好消化。”婆婆一面说,一面给我倒了一杯香喷喷的红茶,“多喝点茶可以解油腻。”她慈爱地摸着我的头,脸上的皱纹都一条条舒展开来。

  上学以后,因为路途遥远,今年中秋节也没能去婆婆家,但我的心却时时牵挂着那个农家小院、其乐融融的中秋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