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难忘的中秋节_1200字

[中秋节征文]难忘的中秋节_12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一年的中秋节,也就是那一年的农历八月十五,那一天是我奶奶的生日,我们过得很开心,那一天使我很难忘......

  那一天中秋节,爸爸妈妈给我们做了一大桌子饭菜,接下来我们开始过中秋节。我们先吃饭,一家人说说笑笑,就这样,半个小时过去了。

  最后,我们一家人来到月亮下边赏月边吃月饼。我仰望天空,慢慢地有了一丝光芒,弯弯的,一会儿又变成了小船;最后变成了一个大圆盘子。“啊,月亮出来了!”我大声喊道。圆圆的月亮在天空上,把它那皎洁的光芒洒向大地,把大地照得亮晶晶的。月亮的银白色光芒照在树上,树像披上了一件白纱衣,照在花上,花像一面镜子,把光线反射到我的脸上。看着月亮,月亮上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噢,那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士嫦娥和玉兔吧,正望着亮晶晶的大地。不一会,月亮不见了。是什么东西?噢,原来是云。你瞧,月亮多么迷人啊!

五年级:张雅洁2015929原创

  中秋节又叫做团圆节,是月圆之夜,在这一天可以跟家人热热闹闹地吃上一顿团圆饭,以及月饼。

  接着,我们看了中秋节晚会,这里有小品,唱歌还有跳舞。这些节目可真精彩,真有趣。

  这一次过的中秋节可真难忘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