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中秋变_450字

[中秋节征文]中秋变_4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花好月圆的时节,而她却在默默流泪。

  从小寄人篱下,她早已看透了世态炎凉,人心险恶。

  安静祥和,多么静谧。嘴角微抿,暗挑苍穹,命运不过如此弄人,你却偏要逆天而行,逆流而上。为的是什么,你为到底是什么?为什么看不透你?你到底变成了什么样的人?仇恨复苏,谁对谁错。在此时,还有什么意义么?月光姣好,而你却不再,活着却是没有任何意义了。月暮,夜幕低垂,广寒宫,五彩流云,嫦娥、玉兔和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该是一家人都团聚,她却卧躺在凉亭旁独守一方坟地。夜风吹拂着她落寞的泪和发,是否可以将她的思念寄托给九泉之下的双亲?

  这个世风日下的时代,她连立足之地都被人夺去。明亮圆润的月散发出迷人的彩,抚慰她心中的寂寞和悲凉。单薄的身影在月光下,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似乎想要形成一条天路,寄托她对父母的思念和祝福。夜风啊,吹拂落寞少女散乱的心绪,却搅得她更加混乱。零绪,没有情绪的生物,木,没有生命和灵魂的生物。木零绪,这个名字真适合你。中秋月圆之夜,不再心殇,失去情绪,忘记伤痛。嫦娥在广寒宫笑靥如花,玉兔在侧细心捣药。

高一:夜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