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中秋的味道_700字

[中秋节征文]中秋的味道_7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我们这里的月亮,有些朦胧,湛蓝的天空衬托着月亮的美,天空中只有几颗星星,别的星星应该也去过中秋、去吃月饼了吧。只留下几个看守天庭的小兵小将,来维护夜空的静。我总爱沉思着什么,想象着什么,这不,我又坐在广场的秋千上陷入自己的世界了。自己与周围世界极为不符。

  我今年没吃月饼,每年我都会吃的。吃着月饼看月亮,是我在这天做的最惬意的事,什么?你问我今年怎么不吃。可能厌烦了吧。仰望着天空,你会觉得,真的有那些传说中的东西。这不,那是桂树,桂树旁边啊,是吴刚。还有,那有广寒宫,玉兔,还有嫦娥。我又开始想象了,遐想着吴刚和嫦娥是不是见过啊,应该见过吧,他们也会和我们地球一样,会去环球旅行吧,那时候,就会见面了。

  可是有多少人不能团聚,有多少人居无定所,家人离去,有多少人远在他乡思念亲人却无法回到故乡。想到这里,我不禁想到一句诗:“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此事古难全”。

  今晚的月亮,很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节到了,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做着中秋节该做的事,每年都是如此。

  刚才,还有一个人陪着我,现在,他也耐不住寂寞走了。我们今年中秋节有个结婚的,他应该也去凑热闹了。我本来也想去的,可是,我懒,没去。

  今晚的月亮特别圆,那皎洁的明月,周围带着层层轻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宁静的夜晚月朗风轻,总会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亮清澈如柔水般月色,清幽明净,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她那银盘似的脸蛋透过树梢,照在人们幸福安详的脸上。

  我的周围被月光照得雪亮。月光透过斑驳的树隙丝丝缕缕地挂下来,在地面上铺了一层碎银。月光照得树木落下参差的斑驳的黑影。婀娜多姿的柳树的稀疏的倩影,别提有多美了。

初一:袁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