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中秋节的趣事_400字

[中秋节征文]中秋节的趣事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年的中秋赏月对我来说也是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

  这时,风来了,静静的吹着,树影摇曳。风抚摸着树影,越过山丘,来到月亮身旁,像是在做游戏一般,吹散云层,慢慢的把月亮的整个身姿露了出来,“哇,好美啊”。我感叹着。却见空中的月亮仿佛听见我的低语一般你,又轻轻的躲在云层后面。天空暗淡了,隐隐约约出现了几颗星星,我想月明星稀也是有理的。

五年级:杨冰

  这天晚上,我静静的坐在窗前,看着月亮缓缓的升起,比起以前明亮的挂在天空的月亮,今天的月亮不知道为什么格外的羞涩,她悄悄的躲在云层里,探出来一点点,观察着这个世界,仿佛只要有人看到了她,她就会躲回去云层里面。我悄悄的往后面移动了一点点,月亮像是确定了没人看她一样,终于从云层里面探出了一半的身姿。

  看着月亮躲在云层后面,不禁想着,“月亮啊月亮,今天是中秋节,你不想来陪我们一起度过这个中秋吗?”月亮仿佛是听到了我的心声,又悄悄的探出了她的身姿,我望着月亮,沐浴着月光,默默的祈祷:明年的中秋我还是会希望这美丽的月色能陪我一起过中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