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征文]我家的中秋节_900字

[中秋征文]我家的中秋节_9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节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赏月,我最馋月饼了,每次的月饼总被我吃个精光,弟弟总是戏称我为“月饼大王”呢!中秋节我和弟弟妹妹还可以玩游戏,我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

  “咚咚。”外面传来敲门的声音。我和妹妹兴冲冲地跑去开门,不出我所料,是他们来了!尤其是阿姨,她高呼一声:“Surprise!”把一大袋的糖果塞给我。我抱着糖果袋,兴高采烈地说:“快进来!”大家一起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阿姨和妈妈去煮团圆饭,叔叔和爸爸聊着天,外公外婆抱着弟弟,我和妹妹在看糖果袋。嘿嘿!里面全是我爱吃的!薯片、棒棒糖、肉松面包、奶油小蛋糕……哈哈,这个中秋爽翻了!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大餐就端上来了,看样子就让人垂涎三尺,哇塞,有口福了!清蒸鱼、烧茄子、鸭汤、鸡腿、串串香、炒花生、炒鱿鱼……我拿起一根长长的串串香,大口大口地啃起来。味道真好!妹妹夹起一块清蒸鱼肉,嚼了一口,竖起了大拇指。大家狼吞虎咽地吃着,个个吃得满嘴流油,不一会儿,布满一桌的美味佳肴就被我们“消灭”了。

  啊!这就是我家的中秋节,一个合家团圆的中秋节,一个幸福快乐的中秋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了,我早就盼着这一天啦!

  月亮悄悄攀上星空,此时我家也开始热闹起来了。弟弟妹妹从外面冲进来,还开心地叫着:“姐姐!弟弟!”妹妹扑到我身上,在我身上搜起来。我受不住妹妹这般挠,咯咯笑着说:“别搜了!‘零食大王’,我身上没零食!”妹妹跳了下来,不好意思地说:“嘻嘻,莫怪我,都怪我的吃货本性。”妹妹的幽默把我逗笑了,这时,妈妈走了进来,手上抱着一大盒月饼,我定睛一看,哇!是我最喜欢的水果味!妈妈把月饼盒放到桌上,我正要扑进“月饼的怀抱”,被妈妈擒住了。妈妈严肃地说:“别这么贪吃!人还没到齐呢!”我只好嘟着嘴巴,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但一会儿,我马上不恼了。想想也对,叔叔阿姨、外公外婆还没来呢。

  我和弟弟妹妹一起跑到天台,坐在椅子上,边吃月饼边赏月。我小刀切下一小块月饼,用叉子叉起月饼,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一块月饼,我抬头看着天空。无数星星点缀在黑漆漆的天空,散发着光芒。中间那玉盘似的明月高挂在天空,耳边风的声音“呼呼”,小鸟在孤寂的夜里鸣唱,好像是在演奏那无比动听的《月光曲》,让月亮在夜里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五年级:林奕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