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我的思念_400字

[中秋节征文]我的思念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中秋节,皎洁的月亮像玉盘一般,镶嵌在蓝色的天幕上。勾起了我无尽的思念……

  一年级刚分完班,两个在学前班欺负过我的男生在下课时又来找我的麻烦,他们把我推倒了,我呜呜地哭了起来,她看见了,急忙走过来,将我扶起来,训斥了那两个讨厌的男生,她大方地对我说::“你好,我叫刘杨,你叫什么?要坚强一点,才不会被欺负哦!”我回答说:“我叫张子琪,谢谢你,我会坚强的!”

  天上的月亮啊!你能否带上我的思念和祝福,代我去看看我的朋友,告诉她我多么思念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胆小怕事,从学前班开始就成为了一些调皮同学欺负的对象,我以为我一直会被人欺负,但她出现了。

  从这以后,我们成了朋友,我也在她的帮助下自信、坚强了起来,四年的同学生涯,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虽然有许多争吵,但我们从不疏远对方。四年级时,她转学了,把我的思念也带走了,我哭过许多次,但一想起他对我说过的话,我就会抹掉泪水,笑一笑,鼓励自己坚强一点。

五年级:张子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