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我的思念_800字

[中秋节征文]我的思念_8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姐姐,你在南非还好吗?你在那边生活还习惯吗?你有没有想我们呀?”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你已经去南非半年了。这半年来,我的学习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

  姐姐,你去南非有半年了吧。这半年里,我盼星星,盼月亮,就盼着你回家。这些日子,我的脑海常常浮现你的身影:

  我要飞翔,是你给我插上了翅膀;我要奋斗,是你为我们点燃斗志;我们要超越,是你为我点燃斗志......亲爱的姐姐,此时此刻,望着天空上一轮皎洁的明月,看着手里的月饼,我又想起了远方的你,无限的思念与爱汇成一句话:

五年级:唐忆灵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当读到我国著名诗人”诗佛”王维这首千古流传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我便想起了远在异国他乡的你。

  今年十一月初,学校要举办”感谢师恩,祝福无限”的征文比赛,当老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时,我开心得想吃了蜜糖一样,因为我终于又有了一个展示锻炼自己的机会。可当老师让我回家写这篇征文时,我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哎呀!怎么写呀!我从来没有写过呀!这时,我想起了你曾经叫我的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终于鼓起勇气,每天课余时间都钻在书房里,查阅资料,为参加这次比赛积累素材,进行写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下,本次征文荣获一等奖,当我得知这个好消息时,像装了弹簧的洋娃娃一蹦三尺高,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真正意义。这次征文比赛大大提高了我写作的兴趣和信心,现在每逢有征文比赛我就踊跃参加。姐姐,听到这儿,你也一定为我自豪吧!

  每逢放假,你总会带上如出笼小鸟的我去书店,一起在书的海洋中遨游着,让我在放假的时候开开心心的;每当我考试没得满分时,你就会鼓励我,让我”更上一层楼”;每当我做错事被妈妈骂哭时,你总会安慰我,让我做个坚强的女孩......

  有你这样的好姐姐,我感到无限的自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