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征文] 我的思念_800字

[中秋节征文] 我的思念_8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这个月圆人聚的日子,爸爸妈妈你知道我有多么思念你们吗?那一晚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拉着我相拥坐在家乡高高的土梁上,面朝你们工作的城市,默默的凝视着远方,我们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静静坐在那里,但是我知道明月送来你们的祝福也带走我的思念。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女儿把所有的思念都寄予中秋明月,变成今晚月色中点点光辉,飞跃千山,越过河流,穿过挡在我面前的一切阻隔,来到爸爸、妈妈身边!爸爸,妈妈你是否感知到女儿的思念,是否也在那里仰望长空,追逐明月?我的思念是否会扯断你们心底“爱”的那根最脆弱的弦?透过明月我仿佛听到了爸爸无奈的叹息!我仿佛看到了挂在妈妈眼角的点点泪花,远在千里之外的女儿已感受到那血脉相连暖暖的爱。

四年级:王俊懿

  爸爸妈妈:女儿想你们了!我在梦中一遍一遍呼唤着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你们听到了吗?我知道你们一定听得到?因为在梦中我闻到了爸爸妈妈的味道,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温暖。

  亲爱的爸爸妈妈!今年这个中秋是我和爷爷奶奶单独度过的第五个中秋,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懂得的越多对你们的思念变得愈加强烈,我渴望家的团聚,渴望父母的爱,我渴望和你们在一起、我渴望……我的渴望好多,当所有的渴望变成思念的沃土,当思念的种子在这片沃土滋养下疯狂成长,我的心被思念扯得粉碎,每一块碎片都是父母爱的印记!每一块碎片都有爸爸、妈妈的味道,每一片碎片都有女儿难以割舍的痕迹!

  明月千里寄思念,在这月圆中秋之夜,你们是多么的想念你们留在家乡的子女,那份对子女的牵绊,对孩子的担心,不是一句思念就能表达的。别说我们小不能理解,也别说我们不懂,因为我们彼此比谁都想念。作为你的儿女,在这中秋月夜,遥望着故乡明月,只有一个心愿: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在这充满温馨的节日里,给你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愿你们在这一年里平安、快乐,愿明月送去我的深深思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