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900字

中秋节_9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个星期天是中秋节,在中秋节大家应该都知道中秋节应该吃月饼、赏月、放花灯。大家都说十五的月儿圆又圆,今日我便来赏一赏。

  每个陷放到嘴巴里边都有不同的感觉。上午我和妈妈到超市里边挑选月饼为下次国庆节回婆婆家给婆婆。来到超市我看到好多种类,有冰皮的、水果的、豆沙的,那些种类比我吃的个数还要多。我真想每个都尝一尝。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一个尝。嗯!真美味!中午,我们一家人坐在桌子面前吃月饼,我们把一块月饼用小刀分成三块没人那一块。我们轻轻的拿起,用嘴巴细细的品味,慢慢地咀嚼再将它咽进肚子里。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现在。

  望啊望------唉!真没劲!实在太无聊了。我和老爸商量去诸葛亮广场玩,老爸同意了。我们来到了诸葛亮广场,在跳舞的地方我们坐在楼梯那里,看着旁边认真学舞蹈的小孩、跳舞的大妈、滑冰的小孩再望望天空一切变了那么和谐,仿佛一切早已定好。

六年级:黄媛媛

  早上,心情好清爽吃两个月饼喝一杯牛奶就是两个字,美味!大家知道吗?其实月饼也分很多种类的。比如广式月饼他普片是那种金黄色的上面还印有一些花纹、写一些字等。另一种是苏式月饼外表比较单一大多都是呈白色的它像千层面一样,一层连接着一层皮,一直到里面就是陷。里面的馅也是非常丰富的,有五仁馅,桂花陷,豆沙馅,蛋黄馅……还有水果馅。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吃着白米饭,喝着汤,吃着菜,围坐在一起谈论风生。今天我快速的吃完饭跑到院子里坐在大车上面望着天空静静发呆。左看看,右看看可连月亮的影子都没有看到,我想大概是太早月亮还没有出来我抱着希望的心情坐在那里仰望着天空。爸爸妈妈也吃完饭了,他们也走了出来望着天空,发现没有月亮,仿佛也像我一样抱着盼望、期望的心情望着天空。这时我仿佛看到了爸爸妈妈返老还童,嘴边还来念叨着:“这月亮咋还们出来呢?””咋还们出来呢?”呵呵!我可真幸福!我依旧坐在车上头望天空,望啊望!

  今天虽然没看到明月,但我却仿佛看到了父母他们小时候的模样,仿佛还看到了他们具有童真的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