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又见星空_600字

又见星空_6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可能在离家不远的某个地方,抬头便是漫天繁星,然而我并没有找到那样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只能像那轮并不莹润的月,孤独的度过一个又一个夜。

  从那以后再没有见过星空的影子,也许它出现过吧,可我并没有注意到星星们璀璨的倩影。

  今年又到了南方,又看到那不太熟悉的星空,空中璀璨的亮银色是那么耀眼,是那么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幽深的天空中,寥寥几颗黯淡的光点默默闪着亮光,那是星。

  对于星星,其实我的记忆里并没有太多详细的画面,夜晚对我来说有的只是昏暗的天。北方的天,其实就算是白天也少有云朵飘扬,何况是没有那么多光亮的夜晚呢。夜里,只有距离没那么遥远的一盘月孤自徘徊于黑暗的天空,那时的天空剩下的只有无边的寂寥。

  后来,在江南的城市度过了十数个夜晚,我却并没有想过回首,看那满天繁星和不再“孤单”的月。直到临行的傍晚,当夜幕缓慢降下,那抹熟悉的身影慢慢升起,不知为何,也许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吧,我抬起了头,却发现空中的星,密密麻麻的排列着,似无半点章法可言,又像有种莫名的规律,那一刻,美极了。

  这在老人和常年居于南疆的人耳朵里简直是个笑话,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如此令人不可置信。人类试图以微小的力量和自己可笑的科技改变世界,可是事实是什么?自欺欺人,世界其实并没有被改变过,改变的只不过是人类愚昧贪婪的内心,和被涂上一层雾霭的天。

初一:步子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