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西岚高中[2]_1000字

西岚高中[2]_10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管怎样蓝旖琳都十分讨厌这种场景,所以蓝旖琳起身要走,而兰奕漓虽面上不显,可他却暗自握住了她的手,她狠狠地看了他一眼,他只是玩昧的笑了一笑,可别人却误以为旖琳是在抛媚眼,而奕漓却对她笑了一笑,他对她们都没那么好,这一下就引起了那些富家女的敌对,其中有一个从小被惯坏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富家女叫林悦,一见面就言语带讽刺“呦,这是哪家的小姐能得了兰公子的青睐呢?哼,我当是什么人就是脸蛋漂亮了一些,长得不错。你对兰公子有什么帮助,没有像你这样厚颜无耻的人,徐姐姐才是兰家的媳妇,兰公子的妻子。”

  而这时放学了,兰奕漓带着蓝旖琳手拉手走出了校园,那些学生和老师都惊诧的看着两人,可如果仔细去看这两人一个倾国倾城全身透着仙子一般的绝代风华,一个剑眉星目似谪仙一般高冷华贵。真是一双璧人。两人携手走向豪华的车辆,上了车司机缓缓开车两人一路聊了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蓝旖琳回到座位后,轻松的坐了下来又开始睡觉,而兰奕漓看完这出好戏后也趴在桌上睡着了,不过没人敢惹他因为他可是兰族的大少爷,还是未来的兰家继承人,不知有多少女生爱慕他又怎会惹他呢?其中有些腼腆的女生只是暗恋,而却有许多的花痴每次下课都来缠着他,而他却一个个笑脸相迎,不知是因为家族利益,还是因为他本身就放荡不羁。

  一看这女孩就是从小被宠惯了的人,她可不想跟这种人一般见识,而那个林悦看蓝旖琳这样对自己不以为然,甚至露出轻蔑的神色。所以立刻怒了,还想再说什么。只是那个徐姐姐来了,只见这个徐姐姐温婉得体进退有度,就像古典贵族一样。还替林悦道了歉,如果不是她那一闪而过的冷漠她真的会以为这个徐沁是真心道歉,突然一个好主意在她的脑袋一闪而过,随即她微笑着看了兰奕漓一眼。而兰奕漓看到旖琳看了他一眼原本该高兴,可却有一股寒意在他的身后,仿佛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随即蓝旖琳装出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开始回答徐沁的话“嗨,倒也不是我找茬只是那林小姐的话是说错了,我本不想告诉大家的,可这林小姐实在太咄咄逼人了,其实是这样,刚才兰公子对我一见钟情,约我去咖啡厅问我做他女朋友,我看兰公子英俊潇洒便答应啦,可不曾想引来这般麻烦。奕漓,你可一定要为我做主呀!”蓝旖琳此时柔柔弱弱的样子,真是惹人怜爱,而兰奕漓被她的样子弄的大男子主义爆发,承认了“是的,蓝小姐说的没错,我让她做我女朋友,但没想到林小姐对旖琳这般放肆,是不想要你们家的公司了吗?”听到这里林悦赶紧道歉,而其他女生恨蓝旖琳恨得牙根痒痒,就连徐沁都忍不住冷了脸。

五年级:李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