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喜欢的一堂生动的课_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堂生动的课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上过一堂生动的课,这堂课,是爸爸给我上地。

  我在一天天成长,应该学会约束自己。曾经,我天真地认为,有颗童心是好事,可谁能够拥有童心呢?人总是在长大,没有人可以永远做个孩子。人无法对抗时间,不能永远停留在过去。能做地,只有追忆了。我不想继续做一个孩子,当父母老了,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让心智成熟,这是我的目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在家里,妈妈去做饭了。我坐在屋内,吹着空调,却感到十分无聊。因为视力有所下降,我是不能看手机、电视的,但可以听故事。喜欢的故事已经听了两遍,其他的都不好听。百无聊赖之下,我偷偷玩起了手机。突然,妈妈进来了,见到我在玩手机,十分生气。我辩解了几句,总算糊弄过去了。这时,我想起了父亲对我的谆谆教导:要爱护自己的眼睛,让视力尽快恢复……”想着父亲说地话,父亲的些许白发也浮现在眼前,让我充满了悲伤与无力……开始检讨自己。

  所以,我想做一个大人,让父母少点负担。童年总是一去不复返,那就不要挽留了。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