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城市狗、乡村狗和森林狗_1200字

城市狗、乡村狗和森林狗_12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位来自农村的狗开始说:“我原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乡村,那里的空气清新,群山环绕。我有一个主人,他对我不错,每天给我两顿饭,还用稻草铺在地上给我当窝。虽然我的生活并不好,吃的是剩菜剩饭,睡的是废弃的脏兮兮的猪圈,但我也知道主人也只是一个农民,经济并不太富裕,能养我就不错了。但后来也不知是他嫌我没用还是怎么回事就每天只给我一顿饭,有时干脆不给而且还经常用木棍打我。我非常不高兴,真不知道主人怎么了。后来,我主人的女儿从城里回来,还有带了一只小白狗,那只小白狗的毛一卷一卷的,十分好看,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好看的铃铛,他请我吃了一种叫火腿肠的东西,这种东西非常好吃,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他还告诉我他是生活在城市,他每天都会吃到火腿肠,并喝道一种白色的东西,那个白色的东西叫牛奶,而且在那主人还会为他洗澡,定期为他检查身体……我听了他的话,觉得在城市多幸福呀!而在乡村就大不一样了,所以便去流浪,想让一个城市主人收留我,对了,不是说在城市的狗生活都很不错呀!,你为什么要流浪呢!“

  来自森林的狗听完他们的话,也叹了口气说:“唉!我和你们一样,也不喜欢人类。开始,我也是与人类在一起生活山中的小屋。我的主人是一个猎人,我是主人的猎狗,所以,我要每天协助主人上山狩猎,过着快乐的生活,但是,后来我有一次狩猎中腿受了伤,路都走不好,所以我就不用去狩猎了,于是,以后每天都是主人一个人猎捕动物,由于我不能去协助主人的工作所以主人就不能捕到许多猎物来卖钱,主人没了钱就自然养不起我又加上我腿又受伤,于是,他居然要把我卖给别人,我跟在主人身边好几年了,也有一些感情了,今天,他居然为了一点钱就把我买掉,幸亏我在卖掉我的前一天晚上听到主人与他的妻子讨论怎么卖掉我,提前逃走了。“

六年级:闫浩翀

  在一个小镇上,有三只狗流浪狗遇到了一起,他们三个分别是来自城市、农村和森林,他们三个由于在一起说话很投机,就交上了朋友。

  城市狗一听,赶紧说:“哼!好什么好在我们城市里的主人只会强行对待我们,我的主人每天都要给我穿衣服、穿鞋、带狗链……根本不管我愿不愿意,但没办法呀!我是狗,狗只能听主人的,于是,我只好让主人摆布。后来,我的主人居然又突发奇想,给我套了一个嘴套,唉!给我穿衣服我都已经够烦了,现在还套个嘴套,套了嘴套后,叫几声都不方便,更别说夏天张张嘴吐舌头了!我在主人面前想做什么都不行,主人全部按他自己喜爱打扮我,还有狗嘴套束缚我嘴巴的自由我已经实在受不了这般折磨,生怕主人在帮我做个什么,所以我才要离开城市,一直走到远方去,找一个不受人管制的地方。

  三只狗互相讲完后,都说:“看来我们不论在哪儿,只要是有人的地方,我们就不会快乐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