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艾米虫旅行记_1000字

艾米虫旅行记_10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艾米这个美貌漂亮的女孩,因为很善良救了一只很苍老的虫子,她看艾米的样子十分天真,没经历过大风大浪,所以对她说“艾米你天天都来这里打球,我认得你。你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救了我,所以我想问你,你想变成虫去旅行吗?”艾米思考片刻,还是答应了,因为她骨子里就有一种冒险精神“好,不过请把我变成凤尾蝶好吗?凤尾蝶最美了。”“如你所愿。”

  心里这样想着,而这时一只青蛙伸出它粘粘的舌头,向我这只凤尾蝶伸来,我感到万分恶心简直动惮不得,可我的本能使我躲了过去,然后使劲的飞向另一棵树,我感觉有些后悔了,不过我知道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所以依靠生物学过的知识,去寻找花朵吃花蜜喝露珠。找了一个十分隐秘的地方所以淡淡的过了三天,三天后冒险精神又在作祟,开始寻找好玩的地方结果找到了一个蝴蝶聚集的地方,那里很美很漂亮,四季如春,而且所有蝴蝶都在开舞会,她们翩翩起舞,而艾米不久就发现蝴蝶等级高的是在第一排跳舞,而是由蝴蝶翅膀的颜色辨别高贵与否,金色最高贵,然后是紫色,蓝色,红色,绿色等,可就是没有自己这个白色,也没有自己华贵的花纹,不知为何。而就在她思考这个问题时,所有蝴蝶都注意到了她,全都诧异的看着她那美丽的身姿,华贵的翅膀,高贵的花纹,圣洁的白色。

  所以就在这一天她变回了人类,而场景也变回了球场,只不过那位昆虫族长不见了。而那一切都历历在目,所以艾米把它永远记在日记本中,多年后当人们读到日记本时。十分惊诧,没想到还有如此多奇幻经历的人,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瞬间她身上泛起许多白色光芒,光芒散去她原本的完美身材变成了一只纯白的的高贵凤尾蝶,而原本的球场,变成了茂密的亚马孙热带雨林,亚马孙热带雨林十分的茂密盛大,它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是地球的主要氧气来源。不过艾米同时也知道亚马孙热带雨林里有许多的危险生物,必须加倍小心。

  就连蝶王都被惊动了,他也惊叹于她那美丽的翅膀,他认为她做他的蝶后再好不过了,所以他走到她的跟前,风度翩翩的邀请她跳舞,他的翅膀是高贵的金色,而且她觉得能做蝶王的舞伴也是一种荣幸,所以她莲步轻移,跳起了舞蹈,因为她自身极具舞蹈天赋,加上看了许多遍这种舞蹈,自是可以跳得十分美丽。因为她表现出众,再加上翅膀华贵,蝶王迷上了她,每日都叫她来陪伴,而她不觉得怎样,所以当有茶会之类的邀请她都会去,这几日的交谈蝶王觉得艾米十分能言善辩,还文采出众。所以提出了要艾米做蝶后,可是艾米知道她必须变回人类,它不是蝴蝶,只要等待明日蓝月就能变回人类。

五年级:李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