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丑人自白_550字

丑人自白_5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天生与俊雅漂亮绝缘,就让我大概地描绘一下自己的容貌吧!我有一张“坑坑洼洼”的脸,脸色自然不敢同奶油沾边,却有变成萝卜青菜的倾向,再加上如唐老鸭臃肿的面部,简直就是煞风景!一双眉毛奇特的就如剃掉的鸡毛印在额头上,接着下面就是一双豆大的眼睛,圆圆的鼻头下一双标准的香肠挂在下巴上方。再看看周围漂亮的女孩,她们只要微微一笑,便是一道令人留恋的风景线。我期待有一天,镜中的丑小鸭能变成美丽的白天鹅。然而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梦,梦,她是虚幻的。

  虽然我长得丑,但我压根没有为这而烦恼,有时只是抱怨。

初二:黄丽涛

  又一次走到镜子前,“这是谁呀,长得这么丑!”尽管我这般说自己,但这又有什么用呢?这并不能使我的容貌变漂亮。我无奈地叹了叹气,都怪生前父母的基因遗传不争气!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上帝,那么,他一定是个雕塑家。他每天都在不停的雕刻,创造出无数的作品。漂亮的人一定是在他心情愉悦舒畅是完成的,而其貌不扬的,就比如说我,就是他情绪不佳时完成的次品。

  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过我,不论是沉默着静静地走过,还是欢快轻轻的跳过,我都希望你注意我。我热爱生活,我珍惜生命。我是一个正穿着花季T恤,又将穿上雨季外套的女孩。我又快乐的过去,我正享受快乐的今天,我还拥有快的的未来。我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我拥有比外貌更难得到的东西——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