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600字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6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壹)

  (贰)

  (叁)

  拉过钩:“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说再见:“后会有期,人在心在。”

六年级:曾琦子

  和淳一起写的:她是个女汉子,会踢足球,会玩滑板。看到女生被男生欺负,立马跑过去,还没出手呢,男生就跑远了,真像见了老虎一样。像她这样的人,不当保镖可真是浪费人才。一起玩过扳手腕,每次都是她的手下败将。戴着鸭舌帽,耳朵塞耳机,手插进裤兜,就是这么的酷。她是我“爸爸”,我是她“儿子”。我们会一起谈论各自的“辉煌历史”:她和老师顶过嘴,打过架,没哭过。我们俩有一个共同特点:英语学霸,数学学渣。最搞笑的一次:我数学考了63,她考了68。她拿着试卷来找我,说:“看吧!这次我多了你5分!我请客吃饭!”我努力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

  和煊一起写的:夏天,木棉树正在茂盛时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叶子十分密,站在树下几乎看不见天空,这木棉树如同一把撑天大伞站在艺术门前给同学们遮阴乘凉。随后,木棉也来凑热闹了。木棉树先是长出果实,隔了一段时间,果实自己会裂开,木棉便从里面飞出来,风轻轻一吹,们的校园便下起“雪”来了,同学们欢呼着去提雪,过了一把雪瘾。上体育课的时候更是大饱眼福。和煊一起去“抓”木棉,一大把一大把地,拿出包在里面的种子。煊说:“我们可以拿去种木棉!种到像学校那么高!!”我笑破了肚子:“那不把你家天花板给捅破了?”

  曾经说永不分开的朋友,如今却从此各自天一方。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