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感想_400字

军训感想_4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平时,我们所说的“站如松,坐如钟,卧如弓。”这些词在我们眼里简直是不值一提。认为自己想怎么站就怎么站,想怎么坐就怎么坐。但是经过五天的军训之后,我深有感触。

  通过这五天的军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站要有站样,坐要有坐样,做人一定要有耐心,有毅力,不能像南郭先生那样装模作样,蒙混过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经过五天的军训之后,我深受启发。

  第一天练的是站姿,我们一听可笑了,说:“练站姿?你不会是在骗我们吧?站姿有什么好练的?我们小学就会站了。”可教官说:“既然你们要训练,就必须要从‘0’开始,一刻也不能懈怠。”教官教给我们动作要领后,我们便开始训练了。起初,我觉得这样很容易,于是就边哼着歌边站着。后来,我渐渐撑不住了,忽然,我看到了旁边的小草和松树,心想:“难道我要做柔弱的小草吗、不!我要像那棵松树一样,屹立在烈阳之下!于是,我站直了身体,变得像一棵青松一样,屹立在烈阳之下……

初一:李伟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