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消失·迷之幽都[1]_800字

消失·迷之幽都[1]_8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李子夭没有回答我,我也没有在说些什么。李子夭打开了窗户,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困,临睡前我闻到了一种很奇怪的香气,但还没有来得及多想些什么,就已经睡着了。

  李子夭。

  野兽的声音,越来越清晰。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我的耳边,低声细语,

  我不想死。

  我,开始绝望了。

  猛的,我停不下来,绝望地害怕着。再次睁开双眼,我没有看见任何东西,也听不到野兽的声音,更感受不到一点生气,仿佛一切都是死的一样。突然,李子夭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逐渐地咧开嘴,狰狞的脸庞伴着恐怖的叫声,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我的心脏。

  真的要杀了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好,我是肖逝,今年25岁,性别女,我的男朋友叫做李子夭。今天我和李子夭去青岛。为了逃避高速路上的高价路费。开进一条树林小道。进了一个都是雾的地方,我转过头看李子夭时,他俊美的脸上闪过一丝我看不懂的神色,不过很快他就偏过头,对我温和的笑着,平时我都会握住他的手,这会无我不敢了,不触碰他我就知道,他全身都是冰冷的。但看着四周满是雾的地方,还是不忍地开了:“子夭,慢点开,路不清楚”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现实的梦。在我的梦中,李子夭站在我的面前,他一步一步向后退,渐渐的离我越来越远,而我却只能站在原地。最后他消失了,消失在迷雾之中。白茫茫的雾逐渐被血渲染,周边的灌木丛,好像都沾上了鲜血,耳边隐隐约约地传来野兽的怒吼,我漫无目的地四处张望着,我的心,在颤抖,我可以清晰的听到我的心跳声。

  你在哪……

  我好像什么都看不到,就像一个瞎子一样,只是看到,这一片血红中,我的正前方,有白色的光芒。情不自禁地,我那双与美字亳不相关的腿,逐渐地迈开,慢走,竞走,奔跑……

  “肖逝,你站在了死亡的临界口,不跑的话你会死。呵呵!”她的语气,很平常,把生死当做一场游戏一样的平常。

  真的。

  “没用了,它追上你了,可能,它就在你眼前。”

  “李子夭,你是要杀了我吗?

初二:汤棋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