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加州啊:
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习惯,语言习惯,文风要求,欣赏角度,都是不一样的,我看到你发给我的事,有种【你又怎么了】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又撕起来了?我认真的,一篇一篇的看了你很多作文下面的点评,虽然你才快五年级,但是真的有实力,至少对于你的年龄,是真的有实力这点无可否置。我五年级还不知道在哪儿玩儿泥巴呢,(⊙﹏⊙)说真的,你写的一首小诗很不错《到了放暑假的时候》对吧?你的评论第一条就是很谦虚的叫前辈们多多指教,指教指教,指,指点,指出纰漏不足;然后是教,教授技巧和意见。说得很好,可往下看,你慢慢的语气变得得有些急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一下,要是有人用很冲的语气和你说话,你会给他好脸色吗?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别人提的意见或多或少,或轻或重,或差或好不都是为你好嘛?没有人会没有原因的去主动骂你,他们不傻,骂架还需要时间去打字呢。无缘无故的,真的要是你完全没错,会去骂你吗?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要看见自己的不足。还是有不少是在夸你的,夸你的带我一个,慈母多败儿【听着好别扭】这个道理用在这里可以合适,一般来说,让人进步的永远都是严厉的批评和指出的不足,如果都是夸奖,那么从哪里进步?
也许,别人提的意见不会尽如人意,你希望看见的指点是那种能让你满意的指点,是吗?但,如果都是如你的意,那有什么意义?有些不喜欢的意见,你可以不采纳,听听无伤大雅嘛,但一定要尊重向你提意见的人,他是为你好。这点,决定权在你身上。倾听和尊重那些每一个向你提出意见的人,记住,那是真心为你好。看得起你,看得起你的文章才会给评论,才会给毒评。经得起风雨,才能长见识,和你撕逼的人,我好好的找了下原因,就像有人说的,【你自己要提意见的,夸你就可以,提个意见就火大】我知道,你是想要别人给出更好的意见,但是,自己要学会接纳和容忍,你再长大一点,就会觉得,其实没什么,这里本来就是交流文章的地方,再怎么都是在分享自己的意见,你没有权利要求别人给出什么样的指点,谁叫嘴没全长在你身上呢!所以,只有放宽心的接受啰!又不会少块肉。
最后是对所有和加州产生过矛盾的麦格友,道歉【鞠躬】我代表加州旅馆向大家道歉【鞠躬】,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但如果你对加州有些什么芥蒂,不满和意见,请你别介意,请你多包涵,退一步海阔天空。毕竟,他还需要再成长,他还是只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