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鼠突击队_900字

老鼠突击队_9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带着行李和一颗激动的心,踏进了城市的大门。突然,一双爪子把我拉进了一条小巷,我刚想大叫,却发现是一只猫。他神秘兮兮的看了看周围,然后偷偷的把我拉到一个洞里。“喂,你是谁!”我大叫到。“我还想问你是谁呢!”他没好气的白了我一眼,“这天还在大街上,你不怕被‘老鼠突击队’抓到吗!”我听的云里雾里的:“你在说什么?‘老鼠突击队’又是什么?”话音刚落,周围立马响起了吵闹声,我这才发现周围全部都是一些猫类。只见他们一个个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不一会儿就有一个高高瘦瘦的猫走了出来,仿佛是故意避着我,绕了一个圈子走向那只带我来的猫。他们激烈的争吵着,最后那只带我来的猫叹了口气,走向我,拍了拍我的肩膀:“对不起,这里不欢迎你,我带你出去。”说完,他就拉着我的手走向洞口。

  就在几个月前,猫还是大家的宠儿,是一种人见人爱的动物。可是有一天,不知是谁开始说,猫会传染疾病,刚开始大家还不信,但有几个养猫的人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死去后,本来十分正常的事,在大家眼里,就成了猫害死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以至于后来开始了史无前例的“灭猫活动”。这必须有人来灭啊,没人愿意干这烂摊子,除了一种动物,毛的死敌老鼠。他们发给老鼠各种武器来消灭猫,本来老鼠对猫避之不及,可现在却满大街的找猫。真是“猫咪过街,人人喊打”。

  原来,不仅仅其他动物开始相信猫会传染疾病,就连猫自己也开始相信了。他们无时无刻不怀疑着其他的同类身上是否有疾病,开始疏离其他猫。刚刚看见的一个小集体还是比较大的。我之所以会被赶出来,是因为他们认为我是乡下来的,身上有病菌。

  我跑出了城门,一直跑到了乡下才敢停下来。现在想想依旧无比的后怕,不过幸好我还有着最后一片净土。“快跑啊!‘老鼠突击队来’了!”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生活在乡下的野猫,没有人关心的一只野猫。不过,这正是我所庆幸的——在看见了城里的抓猫大活动后。

  走出洞口的时候,我还在犯迷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那只猫望了我一眼,缓缓道来前因后果:

  听了这个,我算是明白了,可还是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你们不欢迎我?”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这就是猫为什么这么落魄的原因。”

  听了这,我不免寒心。就在这时一阵噼里啪啦的子弹向我们袭来。“不好,是‘老鼠突击队’我们分散跑!”他一溜烟的跑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颗子弹击伤,立马落荒而逃。听说人类有一个词叫“抱头鼠窜”,我看应该改成“抱头猫窜”。

初二:朱骁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