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还记得吗?_900字

还记得吗?_9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旁大树的枝叶被护林工砍得个精光,只剩下那健壮的身躯。周围的一切,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不变的是,我对它的回忆。来到校门口,老班长诺言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可在我的眼里,您比春蚕,蜡烛还要伟大,还要高尚。”我说道:别说了,赶紧进去吧。踏进校门,我仿佛又回到小学生的时候,调皮捣蛋。陡峭的校道足足有50多米长,老班长拖着厚厚的脂肪走在最后面;启醒就在调弄旁边的安彤,两人追追打打;我就和建宇漫步欣赏校道旁边的花岗岩,雕刻精细、美轮美奂。“哇”启醒说道:多美啊,两座凉亭对称而立、百花齐放、蓝天白云比世外桃源还略胜一筹啊。”离开这里2年多,变得更加美丽了。我们沿着走廊走向我们以前的旧教室,一边欣赏墙上的文艺榜,有书画,有诗词,有照片令人目不转睛。到了六(4)班,隔着窗户往里看,干净整洁、课桌摆放整齐。望着以前令我抖擞的讲台,想起在黑板上答题的时候,真是想念啊。你们两个女生还真是大胆走在前面遇见老师也不怕,而我们三个大汉却躲在你们后面现在想起真是惭愧万分。走到球场上,也不知是谁落下的红领巾,我们便玩起了捉人仔。第一回合启醒抓,我们躲。他转了10个圈,显得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到处跑抓的不是我们而是空气。值得一提的是,启醒还是像小学的时候一样天真、活泼。为了公平,我们决定把他换下,由于他是最矮的,跑的也慢。第二回合老班长来抓,我们躲。老班长身材魁梧,令我不禁有点害怕。她迈着沉稳的步伐,张开有力的双手;仔细聆听我们的脚步声,一旦发现,马上往那跑。不知何时,放眼望去西边的天空,竟披起了一层薄薄的昏黄色轻纱,太阳掩起妩媚的笑脸,一点一点,斜侧着身子,宛如无形中有只有力的大手,用力地将其拽落下去,天空渐渐昏暗下来,竟稍有些凉意,一天即将谢幕,太阳落山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黄豆般大小的汗珠,我对着飘扬的五星红旗严肃的敬礼。走出学校,便各自回家,但我在回家的路上把这段充满快乐的时光永远的记住了,便写下了这篇文章。

初三:李思铭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不,我想那是个回忆无穷的段落。你们还记得吗?我们一起疯狂、一起打闹的那段时光。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重的———友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