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感受_500字

军训感受_5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从小学升到了初中,中间我们也迎来了同学们苦恼的问题——军训。军训不仅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还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

  有的同学在训练中坚持不住了,但他们凭着毅力坚持了下来。因为军训本身就是一件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的事,不能半途而废。我在想:我们应该言不放弃,超越极限,挑战自己,为何别人同样能做到的事,我们却做不到呢?

  第一次军训,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感受,以后还会有军训,难道我们每一次都要叫苦吗?汗水和训练不仅仅教会我们吃苦耐劳,还教会我们一层更深的道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炎炎夏日里,我们顶着炎日,出着汗水,在强烈的太阳光下训练。有些同学也许是出于第一次在这样的环境下训练,感觉到身体不适。即使上午身体不适的同学很多,包括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到了下午就慢慢的适应了,不再觉得有上午的眩晕。虽然中间肚子也难受,但我忍了下来。

  我还依然记得在没军训之前,我怀着憧憬和期望等待军训,但是亲身体验过当军人要这么苦的训练,我不禁心里泛起了对教官的敬佩之情。军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这样军训,他们不怕风吹雨打,不怕炎炎烈日。他们军人都没有叫苦,我们有什么理由叫苦?我想我们心里都明白,这还只是个简简单单基本动作,军人比我们训练更难!

初一:王千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