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偷”了东西_650字

我“偷”了东西_65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事情发生于周五晚八点,本来因为作业留的不多,加上我早早写完一大部分,现在也算处于一个“无事一身轻”吧。于是便高高兴兴的跟着妈妈去了超市。

  本是平常模样结账付了款要出去,可这“幺蛾子”就出在这个地方。我在结账口被拦了下来。听到工作人员对我说:“请你等一下吧。”我还不解的看了看,结账收据被一下子拿了过去。听到正在响的报警器我瞬间了然:我是被当成小偷了呀!随后另一位本来在整理货物的阿姨抬起身要检查我。她先让我把手机拿上去,然后低头看了一眼购物单,又打量我一眼。“就买了这些东西吗?”我的脸刷的一红,觉得无地自容起来,身后已经有人结账要出来了,我觉得很难堪,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请你到报警器那边再走一下吧。”我毫不犹豫的走了过去,但心里还是有点发怵,毕竟被人这么说谁都不好受。我走了一圈,这时超市出口安静的连我的心跳声都听一清二楚。我在心底长出一口气,听到工作人员对我的道歉我也瞬间释然了不少。出了门,我忽然想起我衣服侧边的金属扣,恍然大悟。

初二:杨茹悦

  看到这个题目我可要喊冤了,这完全就是一场天大的误会嘛!别急,听我细细解释给你听。

  在超市里我蹦蹦跳跳的跟旁边玩闹的小孩子一样,妈妈看着我笑着摇了摇头。我这才收敛了些许,认真的走起来。但这也无法阻止我已经“上天”的心情。在文具区的货架上精心挑选了几个本,便拉着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奔向收银台。

  虽然这次的超市之旅不是很愉快,产生了不小的误会,但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在最后证明了我的清白,而且超市的老板可能要感谢我一下了。他的员工还是很负责任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