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600字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6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我学过一篇课文。这篇课文简单的叙述了海伦?凯勒的一生。直到我前几天看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我才了解海伦?凯勒。

  原本可爱又活泼的小海伦凯勒不见了,取代而来的是暴躁、任性和孤独的她。直到她七岁那一年,海伦凯勒的爱心与耐心接近绝迹的时候,莎莉文老师走进了她的生活。莎莉文老师引导她,教育她,教她识字。

  我们是健康的人,可是在遇到困难和磨难时,我们为什么不能向海伦凯勒那样坚强、乐观地去面对,去挑战呢?生活中确实有着许多的无奈,但是我们可以去努力的改变自己的生活和把握好自己的生活。像海伦凯勒那样,勇敢、坚强、乐观地去面对各种困难!生活,是由我们自己来掌握!我们要活得精彩漂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本书主要写了海伦凯勒的一生,写了她的奇迹般的生活,她遇到的不幸,她的不屈不饶、坚强、奋斗、乐观和勇气还有她的爱心都是我所感动的原因。海伦凯勒原本也是个健康可爱聪明的小女孩,可是在她19个月的时候一场恐怖的急病降临在了小小的海伦凯勒身上,导致了她失明、失聪和失语。

  海伦凯勒渐渐走出了内心的黑暗,张开了心灵的眼睛。如果,我们不能向海伦凯勒那样伟大,那么不妨去试着像莎莉文老师那样帮助别人呢?雷锋叔叔曾经也说过:“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像海伦凯勒、莎莉文老师那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吗?

初二:张慧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