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学期,让自己活的很简单_1200字

新学期,让自己活的很简单_1200字

2016-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同学大家上午好

  时间就像小河里的水流走了,我在小学的六年光阴。一转眼一个快乐的暑假又过去了一个新的学期又迎面向我们招手。回想过去六年里,自己做了些什么?但脑子却一片空白。我希望在步入中学的门以后初中三年里,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秒钟,不让时光匆匆流走。

  新学期,我迎来了新的学期,我读初一了高兴心里充满了幸福,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二天了,我在心里跟自己说∶新学期,让自己活的很简单、眼中只有题目和分数,心中只有梦想。新学期同学们虽然目标不同,但是都是朝一个心走,努力去奋斗,去实现。有目标还要有行动,只在纸上唰唰大笔抹几下,没有行动,那最终是一事无成的。虽然路途不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有失败,才有成功。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去学习,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初二:龙冰冰

  今天我要演讲地题目是《新学期,让自己活的很简单》

  新学期到了,大家一定又有新的打算、新的梦想、新的目标。其实我和别人都一样有新的打算、新的梦想、新的目标。在小学六年里我自己没有掌握好时间错过了小学六年学习时间,那时候小学六年的时光已经结束了什么都来不及了,后悔也没用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在暑假里我怨恨了我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学习,甚至连晚上睡觉都睡不着,我恨不得再复读一遍可是我又不想浪费爸妈的钱,所以二个月的暑假我都是带着怨恨的心情去度过暑假。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新目标,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一起在新学期里携起!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